2023水岸韭菜花季

水岸韭菜花季 2023重磅回歸

迎接絕美「九月雪」,浪漫九月到桃園大溪。2023年的水岸韭菜花節將於9月9日至9月30日如期舉行,為期三週,主題為「青春活力,韭要享樂」。不同以往,2023年水岸韭菜花節盛大舉辦,與全台的好友們與大自然的秋季盛宴預約一場令人難忘的韭菜花美麗體驗。不論您是尋找美景、渴望寧靜,或是想參與有趣的活動,水岸韭菜花節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在這裡,您將沉浸在詩意十足的雪白韭菜花海中,感受秋高氣爽的清新氛圍。這片花海不僅美麗壯觀,還有空前的盛況,絕對是攝影愛好者和網美的天堂,每個角落都值得拍攝。

大溪的田野散發出秋天豐收的氣息,讓您可以徜徉在寧靜的自然中,遠離城市的喧囂,享受寧靜和放鬆。此外,我們特別為您安排了拉拉車定期接駁,讓您能夠深入韭菜花田,親自體驗割韭菜的樂趣。您還可以參加製作充滿鄉村風味的韭菜料理活動,感受大溪在地鄉親最真摯和古樸的人情味。千萬別錯過這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和豐富多彩的體驗,務必把握機會在九月的這個季節,來桃園大溪欣賞韭菜花的美麗,感受大自然的恩賜,並參與我們精心策劃的活動。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充滿歡樂和回憶的秋天吧!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一起慶祝2023水岸韭菜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