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有機農場

蕃薯藤有機農場

主頁 » 園區商家 » 蕃薯藤有機農場
a
分享:

蕃薯藤旗下有機農場
分別位於復興羅浮(拉號段)、大溪粟子園(瑞安段)及龜山春天農場(楓壽段)三個區域,103年1月取得「寶島有機農業發展協會」有機驗證,至今已有7年多時間,有機農場面積也從最早的0.8公頃逐步擴增至5公頃。

位於大溪粟子園的蕃薯藤有機農場左臨武嶺橋、自95年起便開始以有機方式栽種多樣化的根莖蔬果及香藥草,直接供應蕃薯藤家族各餐廳使用或做為自家加工坊生產所需的原料,量產時也可供應給自家賣店,讓前來的客人買到最新鮮的有機時蔬。

寬闊的綠地裡還有大草坪可放心讓小朋友遊玩。另外,有賣鋪銷售有機自然食品、烘焙坊每日新鮮現做手工麵包及蛋糕、餐廳供應美味套餐及有機自助沙拉吧、還有位於綠地中的景觀咖啡屋提供窯烤披薩及下午茶。

109年大溪粟子園農場也通過籌設「蕃薯藤有機休閒農場」,目前正依計畫積極整建中,已陸續提供鮮花、葉菜採摘活動及乾燥花束、綠植各項手作體驗課程。

2021年三月舉辦的「2021第一屆綠色餐飲年會暨頒獎典禮」,於典禮上榮獲「最佳有機友善食材獎」!
旗下14間餐廳均獲農糧署「有機之心‧美食餐廳」最高五「心」認證及11家賣店協助設置有機專櫃,行銷有機農產品及推廣有機農業,再度獲農糧署頒發「109年協助農糧產品行銷績優企業」!

分享: